2010年12月4日

冷静。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冷静。我觉得很好。抛开所有情绪。
我看了你写的信息。你说你改。你爱我。我放开手机一边。
今天工作很忙,我完全没多想。我没有想你。
我觉得不该在办公室掉泪。要公司分明。我累,我麻木了。

今天,被老板骂了。我不要再发呆。我投入的工作我很认真。
我要受到很多肯定,我还有我为来房子车子的梦想。我不想为了你的脾气毁了我一切的努力。我可能还在冷静的去查问题在哪里。我会去想这个问题在我做完我的工作后。

我其实没有资格怪你。

不要再讲你多爱我多想我。我暂时不想听。
那只是讲。到现在一切已经证明那只是讲。
那句话碎了我想对你的一切。

我怕我听到又分心。对不起。我碎得很模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