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过得好那就好。

好疲惫。我从以前就少用脑的人。现在做每一张文件都在思考学习。

没有不快乐,没有争吵,没有恶梦,吃得饱。大家过得好就好。
健康状况是那么点不理想,姐妹关系还是那么点问题。工作那么点烦恼,得过且过就好。
胖嘟嘟再胖一点更好。我的钱赚多一点点最好。要变漂亮女人更好。

-我的愿望总是那么一样。我的草莓yogurt习惯也是那么一样。
-我的睡觉姿势还是那么一样,我的睡衣就是不穿在身上的一样。
-我的三餐没有那么一样,我的三围也变不一样。
-到超市逛逛总为这个想为那个想。却不舍买自己要的还是一样。
-我的脸还是一样,但很多人却说不一样。
-我的嗜好还是一样,还是那么喜欢甜蜜拥抱的一样。
-我的挑剔还是一样,我总喜欢看漂亮女人,不喜欢还是一样不会打扮的人。
-我总爱看着变不一样的照片傻笑我还是那么一样。
-我的好脾气没有那么一样,我的冷漠程度再下下一点温度有时还是一样。
-我看着星座每天都那么不一样,我相信我就是那样。
-我的心软程度还是那么一样,我的忍耐程度还是那么一样。
-我的急躁性格不那么一样,和以前易紧张激动的情绪有那么不一样。
-我的头发已经那么不一样,和没有漂染的黑发完全不一样。
-妈妈只是说说头发颜色太亮,我回应年轻就是不一样,和年轻时爱骂我的妈妈大不一样。
-我的爸爸也不一样,害羞安静的竟然拿起麦克风跳起舞来也是那么不一样。
-我的建议性格还是那么一样,我总会抓胖嘟嘟做我建议的造型就是要变得那么不一样。
-我的十只手指有那么不一样,自己买的戒指喜欢得很不一样。
-过年大扫除擦着以前的奖杯怎么感觉那么不一样,看着也是那么不一样。

我过得很好!虽然有些不一样。
感谢我就是有不一样和我本来的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