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

说了不哭了。

明明说了不哭了。
我讨厌我和别人对你有共同的梦。我很沮丧那个梦被家里阻碍到彻底。
如果觉得我在讽刺你的过去。我对不起,或许我不想和他们一样。
为什么只有我在努力要实现,你却想着另外一个不想要这梦的梦。

你的大声回应吓得我心脏有点激动,静静的眼睛竟然泪如雨下,很震惊自己。[那又是我没用的脆弱]。
我很失落每次你吼着我说[你可以不要我]
再这样我会告诉你:[如果要我不要你,请你先丢了我,我没有资格不要你。]
我想钻进你怀里。但我知道,下一步,你会生气的跑开。
你走回来时,就是我跑开。

我这个人最讨人厌就是,吵架后,不管多冷我就是在旁等着被哄被拥抱。
或许你了解我,我越来越冷,越等越久,看你胃痛还喝酒,不吃东西。
看在眼前让我觉得我很残酷。是我不懂你的痛,是我的眼泪拆散了刚在拥抱的我们。
抱回你,我没有话好聊。不久,我又是在你怀里哭泣,这次,是大声的哭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