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全遗失。

电话静静的..胖嘟嘟给我好好的去玩得开心噢。

开始有烟花声了...要过农历新年了..给我却是好压力。
和妈妈关系好很多,一起聊着开心的事。

才发现电脑被姐姐拿去formet了。我的照片不见到完。
我很气愤。我很难过。我的珍贵照片。
全没有了.....全没了...眼泪快掉了...
我快发疯的寻找各个文件角落。我很想打人。

是怎样...我还不够理智吗?那对我多么重要知道吗!!
全没有了...我不想讲话。
我在客厅...电话没有响。全部很安静。只有电视声。

3个礼拜。就农历新年。
我完全没有准备...衣服?鞋子?年货?
我没有开心。

最近的我。完全不喜欢任何事物。就连走在商场我都很讨厌每个我看到的人。
我好想躲起来,只有我熟悉的朋友我肯说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