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主妇型女人。

hmm....又是好忙的一天.....
我想去搭车看着风景走走走走。这总能让我看得现实点。
或许是平时很爱胡思乱想,今天作了一个很多我想要的梦=)

啊...我认命?我承认我不是事业型女人。我只是个主妇型。
如过我有个家。我比较想照顾家。服侍那[一家之主]。呵呵呵。
没错,我依赖。或许在我们这个年龄来说这样的想法很没有骨气。
这个年龄,谁不想在拼,在为奢侈的物品崇拜。
新的电话,新的游戏机,新的产品,我看却对她们羡慕喜欢的东西不肖。
一虽然有些我没有钱买,二我真的觉得没有什么好炫耀的。我自用实际点的比较好。
hmm...好不新鲜的想法,我也想像你们跟随潮流买电话,但我不喜欢~
我很老土,不需要用什么奢侈品讨好我,偶尔的小浪漫,吃一餐,我就很幸福。

总觉得有个好依赖,照顾她,服侍她,让她靠,就是很幸福了。
我会很loso 一切,会担心关心一切。

我快爆肝的工作,啊....等等我~~
又是加班的一天...回去我要看报纸~~
今晚去按摩按摩吧~我要荷包失血下~
双脚痛的次数增加...颈快硬帮帮,身上又莫名奇妙的黑青~
讨厌啊...我要枕头,昨天从家里带来了家里味道的枕头袋和床单~今晚好睡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