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糟糕的夜晚

整天头晕了..8点多晚上,我好饿啊...是太饿才晕?hm.....外面哪里有好吃嘛...
不管的走出外面,遥遥晃晃的走去后面昏暗街的餐厅,点好菜了,但发现带不够三毛,·#¥%....
开什么玩笑,黄金面,一个面5.30。四楼高啊...开我玩笑...回到去拿好打包就快走回。但一打开来,·#¥%—*....耍我是吗?做错啊!又爬下四楼......6次上下啊....我要杀人....
嘿!这次对了!但.....眼前无人的街...有几个外劳走上走下和几辆土族摩拖车转来转去在那唯一的街排回....把我当目标了...??厨房工人你看我我看你。

我第1个反应是O MY GOD.....我不想死。就弯进餐厅后面厨房逗留,起码还有厨房工人。
但那些工人也是土族啊.....不行,我要离开。天救我啊..隔壁房的华人学院生男生走过,我“顺便”一起走回了,他还开门让我先进,啊..thank you ,thank you 那些外劳的眼睛..我鸡皮疙瘩。跑着上4楼。到了房间都忍不住骂TM的,吓到我了。啊宝不用担心,我平安了!

HMM....不错吃下...满足了。吃饱个没多久,不辛的事又发生了。起初我在窗口旁纳凉。
喝一口水后,一碗面吐了三次。Arr......完全吐了出来!我冒着生命危险的面全吐的一干二净。
怎么了?胃酸吧?那怎么头晕晕呢?吐好我以为没事,镜子里的脸苍白,一躺下就晕到起不来...开始发热了。不会吧...眼睛快蒙胧了..我要去医院...有那么严重吗?休息下吧..dididi信息声让我坚持,右手没力的靠在墙上打信息....我想听见声音....我在等电话响..眼皮好重..都是汗。

我等不了,累得我要睡不能睡..我要求打给我,要求发个照片给我看。打开彩信,那家伙在喝汤呢...肥猪啊你....还喝2碗...笑了..但还要多久你才能打给我嘛....我流泪了。灯好刺眼。。
我连弯起身的力量都没有..我的手却不停的翻找床边的东西..我的药盒呢?我的panadol呢?书本,化装水,cd片,手表,信封...我慢慢的读着信...背靠着墙....清醒了一点....药还是找不到。

关掉灯...躺下...电话响...泪不停流着在听见坏脾气家伙的声音,想扭她耳朵,那么休闲在家还要我叫你打给我啊..还要我等,很想对他撒娇...但心里安慰了..讲了那么以下...眼皮快盖了...休息吧..
11.37pm,告诉自己那是幻觉吧....我听见有个男人喊我的全名。然后不知道讲什么..

我不敢动....头越来越昏...却又睡不着..喉龙辣辣的..一直流泪..我很清楚知道那时间,我还按着电话...不管怎样我都要爬起来开灯,我害怕了。灯亮了。12点。我完全睡着了。

早上4点多,我突然苏醒。周围很亮。头脑清醒很多很多。我要喝水。。
闹钟响了。8点。我完全清醒....还是轻微的头晕..唉...

在公司的一餐也吐了完全。。还有血丝....是牙齿吧?别多想...头好痛...=(

2 条评论:

  1. 嗯嗯。。我也时常等他的电话。。呵呵
    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哦。。谢谢,你也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