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

我笑了

超级开心我又要去看戏了~这次是恐怖的戏噢!期待着~

在那之前去楼下百货逛逛吧~今天的坏脾气家伙特别的香,干吗啊?香水那么多~?

我摸着他那已经发福的圆圆肚子,怎么那么温暖?抱下去好爱睡的。他害羞了=D

走走走走,走到冷饮区,他不肯走进去,他说太冷,哼,我就大摇大摆自己走进去。
他像个爸爸那样站在一旁监视我。任由我走来走去在冷饮区,我早就看到眼前一亮的东西。
[草莓yogurt?]我拿着要经过她的允许,[NO.]他双手交叉。[这个?]我又拿起了其他的Yogurt,[NO.]我再拿其他的[这个?]他还是面不改色双手交叉的[NO.]。
哼,我走过顺便讲他[哼,像爸爸。]他笑了。我也笑了,哼,那么容易原谅你~

再去零食区,啊?巧克力棒!我看他,[那是假的,不要],我快扁嘴了~走走走,到了KOROPOK区!干吗跟我抢,[我要CHEESE的!],[我不要CHEESE的!],[这个好!],[那个好!],最后一人一包,不用抢,啊哈哈,开心的要去付账,等待期间。。

我看到了[这个?],3 粒包装的FERRERO 巧克力,我以前舍不得买来自己吃的巧克力,现在的3粒装可以买来吃了!但是,[NO.]我扁嘴了,再拿其他的白巧克力[这个?],黑巧克力?[这个?]他还是很坚决[NO].的去选他的喉糖。吼~~都不行。。我的草莓yogurt和巧克力=(T.T )

到我了,东西在DI到最后一个时,突然他走来旁边把那FERRERO巧克力丢在一起付账,[恩?]我看着他笑了,他一副[哼]的脸看我,我却对他笑了,那时,我竟然开心,    他也是笑着看我,真是的。那时,我感觉,整个百货公司就只有我一个人,然后对着他笑。

我有时真的很不喜欢他隐藏自己。嘴巴总是那么硬。
有些东西在他嘴巴说不允许,到了我也不要的时候,他才来说允许。
我不知道哪一次是他正真的允许,哪一次是他正真的不允许。
他总说如果爱他的话有天怎样都会明白他的。
我说啊,他这个家伙,早就明白我,知道如何控制我。

戏是有点恐怖,不过我奇迹的全程不会冷,也不怕,大胆的竟然看恐怖戏没遮脸看~只是偶尔眨下眼睛在被吓到时。反而是坏脾气家伙怕到整个人缩进外套,只留出两粒眼睛,还戴帽子,我心想我会被你吓到就有。今天真的反了=.="反而是我搭着他的肩膀,他靠着我像个小女人。我的天啊~~

他今天快笑死我了,不过他发福的胖嘟嘟肚子和脸蛋,我比较喜欢。不用减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