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唤起精神

啊...唤起了我的精神。[要活得精彩,趁年轻没有人可以约束你]。

我一直认为人生是要策划和打好基础才有未来,哪....那些流失的青春该怎么办?
上帝那么公平啊,要付出就要牺牲。

所以,要看自己怎样好好安排才能一边策划未来一边不浪费青春?
自己过得生活起起落落,什么记忆都存在脑里,还要不断的塞进新的记忆和知识。
我没有办法只能逼着自己长大,也只能从失败拿经验。
就算知道自己还是幼稚,但我想可以在爱情这个世界里面对爱人撒娇,做我自己。
至于变得沉闷的自己,开始发觉了自己原来的幼稚,天真,乐趣。
我以前总认为那是生活不必要的幻想。一段时间更是严重排撤[可爱]的东西。
我只喜欢漂亮的,成熟的。我恨不得自己变成是个漂亮思想成熟能配合任何人事物的女人。

干吗啊?青春19岁,干吗把自己锁紧了。
一边学习,一边拥有自己的青春,做回以前那活泼的自己。
每天烦恼自己哪里不够好不够成熟,另一半,家人,朋友,金钱!
每天头脑涨得晕,偶尔请放开自己找青春去!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头晕得不像话。。撙在角落,看到对面玻璃反射的自己,我脑里又转了什么东西?
外面又下起雨。。到现在我还忘了买伞。真想敲敲这装满了东西的脑袋。
消瘦不是坏事,话少省事,人变得安静是懂事,只要自己知道是什么事就好。
何必在意其他不关自己的事,头脑已经很重,心要休息,思想要进步。

我想被抱在怀里睡着。不管多冷的环境。亲我额头就好。就这么睡着。。。。。。。

懂亲额头的意思吗?那是[珍惜]的意思。
那个[珍惜]里面包含的不只是表面上的珍惜。人的额头中心是人灵魂的点。
亲下代表永远挥不去的记忆的印记。也是永不磨灭。就算被放手就算不得不失去。
灵魂早就曾经在一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