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我是个无趣的人

工作忙得打转。我破了我人生记录,一天2杯咖啡,哇哈哈。
放工了,回到我的空间,hmm.....洗衣吧,收拾吧,hmm....腰酸背痛。但心里却是:
[woohuuuuu~~!!明天holiday ,我要怎么过要怎么过要怎么过嘛,好难得啊~~XD。]
一边treatment 着我的宝贝头发,它变干掉了,不过treatment好又变健康了^^电话响了~是gay gay darling ~去看喜剧戏?!好啊~~我兴奋的不像话。干嘛那么爱看戏?还是leilo popo!oh yeah!

可能很多人认为不好看~不过却笑倒我,但后面很悲=(。戏里有个好朋友因脑癌死去。那时我看得反应是眼眶很快积满泪水,眼泪直流好多。几乎快大声哭了出来。坏脾气家伙笑我笨蛋,帮我擦去眼泪。哼。后来又有一幕儿子和妈妈和好,戏里的演员眼泪只在眼眶打转,我却又流了满脸=。=“我知道,在压力时,情绪很容易被动容。看完了想说,这部戏要搞死我啊,前面笑到哈哈哈那么大声,后面哭得稀里哗啦。啊哈哈忍不住骂自己白痴。呼呀!轻松多了。

真疲惫,早上醒来竟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入睡的??晃晃晃,坏脾气家伙快生病了,hmm..啊?他的胃药有受好了??过后要去看derrick啊德扮圣诞老人比赛拉~~啊哈哈又很兴奋的。gay gay darling给我吃一包从台湾买回来的辣牛肉干,天啊!超好吃的!谢谢了~到了现场,圣诞老人!我开心的抱着肥嘟嘟的derrick圣诞老人=)他好可爱啊!好温暖=)可能有圣诞老人的关系,好多可爱的小孩走上走下,有些我看得很温馨的baby,那时的心里没有想很多,眼睛却一直看着那些可爱的小孩们,一直支持到他拿了第8名,啊哈哈,可以了拉!嗨哟!很厉害了!很可爱的啊!我在旁边做cemera gal,他们就跟他追着玩~hmm..今早我过得算幸福了吧?=)

还有节目噢!就是坏脾气家伙的偶像~林宇中,我那时第1个反应是=.=",好吧,去看看吧。那家伙多么的期待兴奋,我却是一副[比他帅比他厉害的人我都看过]的态度",其实我不可以这样的,真没礼貌,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偶像,只是自己没有,宝宝,对不起了,害他喝了冷水。他说我的人很无趣,哈哈,我没办法啊,我一直这么过日子啊,那时人挤人,排得长龙,有人大哭见到偶像,有得就高喊,我坐得很角落,那时的反应是,手撑着脸在看他们,你们这些人干吗啊?为了个唱歌的男生疯到这样??已经有2个工作人员的态度不好惹毛我骂人,wow,我不能忍耐了,他们的偶像已经迟到快一个钟了,主持人说他飞机延迟,说他发高烧,我不管了,他的歌我也有喜欢听的,只是你们干吗啊~~那么多的人,那么吵的叫喊声在我旁边围绕着,我却疲惫得爱睡了。。!手快撑不着我的重重的头!眼睛快盖了!不行了!我要睡觉!

吃过了坏脾气家伙妈妈煮的饭,hmm..我终于吃到不是打包的饭了=)熟睡中————口水流了,被笑了,不管啊,我很疲惫。睡没一下,我忘了被谁弄醒。hmm...baby derrick来了,我的好朋友可爱的孩子。抱上抱下练习像个妈妈,玩上玩下我快累夸了。hmm...换尿布,啊,便便了,他们竟然在我面前换尿片,真是的,call judy 来抱抱他,看不出她那么喜欢baby,不过他玩没5分钟,baby derrick睡觉了,哈哈哈 =。=”,后来去了木木小屋喝了我爱喝的草莓yugort冰沙,超有yugort的味道!和朋友们斗嘴到爱睡了。

今天过得行程蛮满的,好爱睡。。我又不知道我几时入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