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1日

请微笑吧 ,生活=)

总是多梦。凌晨多次清醒。。我不得不说,有点累了。
我爬起身,我去上班,我一个人午餐,没什么的又过一天。

除了奸笑暗笑苦笑,世界上的各种笑容我都喜欢。
当我爱上一个人,我会偷偷欣赏对方的笑容。我很喜欢美丽的微笑=)

才说我想要有个青春19岁,那个糟糕的夜晚不得不让我再小心翼翼的过生活。
等人来照顾我根本是妄想太多。我再也没有机会看到漂亮的微笑。
我自己崩着的脸多过笑。有机会笑也是开怀的笑个够。
不是我把自己绑紧,我的工作不能有任何闪失,我会失去要生存在这里的权利。
我不是没了工作就可以回家撒娇要钱要吃要住的女生。不想回到又等再等的日子。
我呵护着一切我没办法放松。
我要控制自己,从来没有对任何人发过脾气的自己,却是暴躁无比。
我严重双面性格。我会看得很开很现实,我也会被情绪占满自己的脑袋。

什么跟什么啊....以为自己成熟?活的平凡也不对,什么事啊。

我不想什么都我在要求,再看看结果是被骂还是被接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