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哇哈哈笑星期日。

早上的阳光,hmm...看不到,温暖的被窝,旁边有个温暖的胖嘟嘟。~这个早晨是2个人!2个人~~!我们这两个病人一抱着我就先睡着了,胖嘟嘟整晚咳嗖个不停发烧我竟然浑然不知?!胖嘟嘟抱怨个半死,真对不起!我每天在想有个体温抱我入睡。终于,今天就暂时忘了生活烦恼压力吧!唉,我可以继续睡觉吗?才7点多?

星期日早上我那么早起床!奇迹中的奇迹。hmm...我被放飞机了~我的午餐泡汤了~啊~我和胖嘟嘟约定的每天只能吃一餐存钱。他吃着他妈妈煮的耶。。。好好命哦,玩臭的。

hmm...我今天又是besta的[工作成员],刚好他们roadshow,我负责打开电脑,看周星驰。啊哈哈
感谢[上头]胖嘟嘟分给我这么艰辛的工作,我会乖乖看的。无聊了,我也做sales吧~
拿了传单了解一下,我的头滴下三滴大汗珠。哇,我不会卖。真佩服他们,拍手。

我一个人在旁边看周星驰看得哈哈笑,他们在旁边埋头苦干。hmm...胖嘟嘟今天蛮帅的。
认真起来的样子,hmm...好成熟稳重。

是无聊过头了?笑死人的judy来捣乱了。真的很佩服candy的,她超级顽皮啊,不过很好笑,胖嘟嘟竟然学她拿钢笔画我的手,很好,如果是以前我死都不肯让这么幼稚的事发生在我的身上,从手腕到手寸都是他的杰作,看他画得那么开心,手被他画到痒到我很爱睡,我的手都是乱七八糟的[tatoo]。有时那么可爱也是开心的,再来都是玩到笑倒的事情了。

不过手敏感了,红点点的,下次不行了噢~喜欢和胖嘟嘟走超市,因为会很多东西都不可以买,这样我自然就少用钱很多,啊哈哈。

又乱七八糟很可爱和好笑温暖的过了星期日~~明天的事明天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