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现实生活&朋友。

点钟6am...这个头脑不要那么早可以吗?嗨哟。。
今天没有温暖的起床。我一个人趴着到8.30am....啊!!!!
接下来就是很多人都会有过的,迟到。还好showroom是我开关,不然就哦噢!我可不想。

胃还是那么的难受。啊....我要健康身体。

有时会顶不住生活的现实残酷,我怎样都必须踏出去。
能叫我放松吗?还不完的债务。好不容易有份安稳的工作。
每个月都会有多出一份没有预料的债务。
我不想欠我都不想欠!快诋毁了我的意志。
怎么会突然的崩溃。越离目标越远。我走的斜坡越来越斜。
这个月过了下个月是新年。握紧了拳头。拼了。
我那么胆小,却要大胆,我那么沉闷,却要开朗。几时到了我才可以赎回原来的自己。
今天,我可不可以奢侈的吃草莓优胳?我可不可以在你怀里睡着。。。
习惯了一个人走超市,过马路,回家。

朋友们别再那样互戳疮疤。那些伤害我的朋友我会自动在心里消除了他的名。
朋友是上辈子的缘分,不然现在不会坐在一起像围个圈,开心的聊天。
他们像我在外的兄弟姐妹。
有时,怎么朋友也变成我的压力。不是说我不会去挺谁,不会去帮谁,我都只会处理到一个答案。大家都是人,分得那么对错也没意思,尊重大过我们的,照顾小过我们的。
虚荣我真的不要。只要真心对待。希望我们这帮朋友一直那么相亲相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