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忙倒的一天=)

开门,开灯,开冷气,开电脑,屁股才坐下就有电话响,我水都来不及喝。
hmmm....还有那么大贴的文件,我的胃在叫了啊....

今天的餐点,饱满的两个包子,我怎么那么爱吃包子,真是的=D
我很讨厌数字啊...要很仔细啊~今天自己捅了个麻烦,还好我自己解决了,厉害!拍手~ ^^

包子咬在嘴巴还翻文件翻个不停,看到玻璃反射的自己,我噢的笑了一下。啊嘟~~
放下工作,慢慢吃吧,喝个咖啡好提神!眼前的文件不是困难啦~cheh~~好恋起来~

啊~讨厌啊~顾客平时不来就是今天来。我serve好回来忘了做到哪里~aduh..~kopi satu lagi !

不过很享受这种忙碌。时间过得超级快。很好的感觉,感觉没有浪费时间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