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8日

生活*

又是关于到我的生活。
啊....我这个出气包。刚被一个顾客出气,没办法,我是为了生活。

老板娘刚才摸着忙着打Quotation的我的头,她说:乖乖知道吗?。
呵呵,多久了,没有人这样摸我的头。我现在要彻底解决我的烦恼。
公司进入上升的状态。货和价钱都在紧张。唉....下个礼拜..accounting .....aarrrgg..杀了我吧。
妈妈刚打来了,我有回家嘛..问我弟弟的过年衣买了没?啊?!我差点忘了...好吧,知道啦~
我发现我损失很多的commision,因为我的顾客的家不是我porpose和测量的。hmm....好亏。
所以老板娘在催我学车了。她会帮我还一半的车款。o my god ...
啊..那不是我没有理由非得和他做sales & admin不可?...有了车,我很多东西是解决了。
但是....hmm..我是怕我每天被工作烦到爆肝了。但钱就是要这样赚来。

我喜欢美丽的东西。那天无意间再看见我喜欢的水晶组合。
蓝色晶莹剔透的水晶链坠,耳环和戒指。爱不释手。被取笑我这个人竟然会看耳环项链,去你的。我难道不是女人?@#$% shit u 一对耳环500多,一套差不多1154.00=。=‘
去死吧~ 想花我一个月的肝脏啊,剩下我十几块吃草啦。反正看看不用钱,我相信我以后的能力一定买得到。蓝色圆形剔透水晶,好像眼泪哦...它是静心作用的水晶。把眼泪戴在身上会不会太悲情?哈哈哈哈,在那边工作的老同学快笑死了。EH,没礼貌,我以前是男人婆不代表现在也是啊。hmm....我没钱,看多几眼,总有天我会买到的。

我期待回家了,家里是最舒服最不用愁吃穿用的。
我想我那可爱及的爸爸,和严肃但最近变温柔的妈妈。
姐姐的事我帮她解决到差不多了,剩下的我真的不想动了。
弟弟这个爱美的家伙,就只差他的漂亮衣还没买了。
哥哥在国外要回来了,赚到了那家伙,要和他讨钱了,嘻嘻。
啊...我才想到!还要帮家里porpose窗帘,干嘛啊,人家难得放假啊...(T.T)@#$..

昨晚很乖的7点多就睡着了。作了好多奇怪的梦...HMM....
10.30PM起来时,发现喉咙好像有一团气塞着,只能坐着睡。真够辛苦的。
我的DVD不会过,我生气了。我的偶像没得看了=(
继续睡。梦了好多好多东西...
早上很自然的醒来,拜托,别下雨啊......
感冒七七八八了,咳嗖也减少了。我还要吃 MOI ~~AHE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