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开心的她。

谁说爱不能坚持?

自从他离开她后,她也有去经历她爱上的。
始终,她还是回到原点,自己坚持着过自己的生活。
任何仰慕她的男人她都不放在眼里,坚持她心所想的那个。
一路来,我算是最久的观众。
从开始,难关,到结束,到分离,到联络,到相聚。
平时我爱逗她真花心,怎么能那么潇洒过单身生活。

她不是人。呵呵,因为她是我唯一看过没有掉泪的女生。
十多年了,我真的没有看过她的眼泪是什么样子,哈哈。
倒是我,她看到很平常心了,一句简单的话就逗笑了我。

我的秘密一定有她分享,而她的秘密,我还是不那么了解很多。
因为她的心情总不会写在表情。
那年十七岁,她在信息第1次告诉过我说她想哭,那时的我很心疼,是难关的开始。
那时,我知道她是个大秘密包包,所以我很保护她。哪个男人再欺骗她我就剪了她。
她失望也是一副正定的脸,当我哭时,她会用他的超级的口头蝉冷冷的说:‘你不要傻了~’。
被泼冷水的同时,我习惯的回应:你这个无情的射手座!
然后还是哈哈大笑,其实他很深情,抹干眼泪,又是肩并肩的走。

她也等错过,曾经爱的男人竟然会反回来咬她。
在她身旁,我多么气愤,谅那死男人最后也不敢。哪个疯婆敢动她我让她昏!

就算和心爱的人分隔两地,外表玩世不恭的她,还是保持和他的每晚一通电话。
多么的替她开心,喂,你等到了!三年了?不重要了。

你才傻你要给我幸福啊

而这个她等到的男人,就是三年前她唯一让我知道会让她想哭的那个男人。

这次,你们会长久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