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寰亞電影《單身男女》



这一部让我看了还想再看的电影。
很多朋友在讨论,如果自己是女主角,会选谁?
muahaha,他们说就连在看着电影中都觉得很难选。
一路看着去,我以为女主角会选择古天乐。
但最后的结局不是,古天乐的背影还是很感动。
古天乐明明很在乎为什么却不去表达?
如果女主角很早就看到了在书里的戒指,是不是不一样?
很明显不去表达爱的人的后果,到最后的成功率很底。
我说如果是我我要选古天乐,好姐妹很快一拳过来。
可是我觉得他比较有情趣,选他会每天有不同的惊喜。
而吴祖彦后来是个帅呆的痴情汉。
但他只会痴痴的等,私地下付出一切。
人,是怎么样做到这一切的?

想想以后的生活,那故事怎么没有续集??
后来的他们会是怎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