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离开

无法想像我就要离开这里。

半年多了...再怎么努力,还是那么的痛苦。
我学会了数学,学会了管理,学会了sales。
亲爱的上司们,你们很可爱呢,总和我围在一起诉苦。
然后哈哈大笑的结束。我们都快离开这里。
想想,那个可恶的老板娘会挺可怜的,别心软!

如果我做不好,为什么不让我走。
如果是你很好,为什么我会走。

不懂自己就是要坚持,到了伤痕累累才觉醒。
我踏进这公司时,是多么的兴奋,多么多的期望和幸福在这里。
在这里,
我第1次过了数学的关。
我第1次创下了自己的target。
我第1次坚持努力熬过加班过。
后来,
我第1次骂人。
我第1次感到残酷。
我第1次顶嘴。

连续两个礼拜没有休息的工作,我累垮了,却还有很多文件处理。
一切发生的,我很心疼和心寒。
抹干眼泪,我要的怀抱,抱不到我。

难得一班姐妹要去happy,我以为我也happy。
玩到一半,我却趴在桌上哭泣,也许地方太吵杂,他们跳舞得天晃地乱。
很好,他们以为我醉了,我不喜欢再被人发现我哭泣。

这次是我最后的roadshow,以前我不明白胖子roadshow下就累,现在我明白了。
和上司去吃个好的,他说我们脱离苦海了,哈哈....

回来一大堆文件要处理,hmm...我体重又掉了3k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