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累中大笑* *胖嘟嘟

带着睡不够的双眼,忙着准备着大餐。希望是个开开心心的聚餐会。
[好像吃团圆饭]。
听到这句话感到很欣慰。对啊,你们就像家人。团团圆圆的吃团员饭。从小到大家伙还取名我是厨娘,哈哈哈,虽然很开心热闹。女人病有时还是让我体能无力。

胖嘟嘟最好命。一来到屁股坐下已经有我帮他倒好的汽水,盛好的菜肴。还有汤圆。=)
我等着她称赞我呢~看着她夹我煮的菜吃,我微笑的吃这有点迟的[晚餐]。哈哈。很热闹。

吃饱了他们在玩扑克牌,输的人画脸。笑惨我们了,derrick的脸画到像mashimaro那样。

我在一边依靠着胖嘟嘟。做菜围巾都还忘了脱呢,无力道得想像只猫磨蹭在胖嘟嘟怀里。但她不喜欢,要发脾气了,小气鬼。去盛了碗汤圆。喂着胖嘟嘟。看她吃汤圆的表情,眼睛很大很可爱。怎么像是我的小孩。

我要生气了哦,胖嘟嘟想对着电脑玩game了。她说要收game里面的钱,我会应她那不是真的钱。她说要收钱买房子,我会应她那不是真的房子。她大淘气的脸又出现了,呵呵。

我好想说,能用你那宽厚的肩膀包住我吗?亲亲我?不要丢我一个人在一边无力的坐着。睡在胖嘟嘟的腿上,她逗我要把我从沙发丢下,她笑我大番薯,哈哈哈,我喜欢这个外号。从小离不开的外号。隔着枕头头在胖嘟嘟大腿躺。嗨哟,我不要隔着枕头啦,你不停的流脾涕伤风了,还是你靠着我吧?你不要,因为鼻子塞了,可怜。我眼睛慢慢的盖上,胖嘟嘟要生气了,不让我睡噢..我真的不行啦~

凌晨1点多,是该回家的时候了。我不要啦。。。=(胖嘟嘟笑我怎么睡觉会要流口水恶心,哪里有恶心,可爱啊,硬跟我吵她不会, 爬了四楼的梯级。清醒了。洗个澡,我趴在床上。哈哈哈,巴尼还戴着我的眼罩呢。真好笑。

我问着胖嘟嘟为什么没有称赞我?他说  [我的比比一路来都很棒,所以不用赞。]
我想说你很厉害讲话喉~但你说反而心疼我。抱着我睡都心疼。嘻嘻,算你啦,这句逗到我。
那为什么不让我睡?[因为还没吃够汤圆~~]我迟早会吐血。呵呵。

在我很累时你总那么可爱。不要说话,让我躺在怀里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