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沉默的正日冬至。

好像节日都和我无关。我总不曾正真开开心心的过一个节日。
从昨天马不停蹄的不够休息伤风咳嗖了,工作还是麻烦多多,累得有种想晕倒的感觉。
今天喝不下咖啡。接了通知,今天一放工我又在超市走上走下了。

胖嘟嘟的亲人过世。她难过的。心疼了,没有让她知道我又下厨。她以为我在睡觉休息呢。一整天撒娇要吃汤圆汤圆,要大大粒汤圆。好吧,今天我再亲手搓汤圆吧。包菜玉米汤,炒芹菜,蒸蛋,她爱吃的芥兰菜。昨天吃的肉还没消化呢,大家也不想吃肉,好吧,再做点寿司吧。

胖嘟嘟放工了,hmm...脸色比我想像的好,但一进厨房就紧张去看她的她的汤圆,汤圆交给gay darling他们负责煮就好,我忙不过来,完全没理会经过在旁忙着做寿司的我,吼....我快嘟脸了..当她走到我旁边问我在干吗?hmm??怎么她这两天的脸那么可爱?

他们在前面喜哈,却没有去注意到汤圆已经快滚出来了,我才发现他们火开那么大,放下忙着的寿司,和gay darling[救]汤圆。可能女人病也惹得我的脾气?我竟然对站在旁边看的胖嘟嘟说话大声了。她非常不开心的走开。

今晚少了一部分人,吵架不吃的,生病没胃口吃的,有事不能来的。他们饿了吧..去先吃吧。我一个人在厨房还准备着寿司。好了,厨房好脏了..收下然后盛好胖嘟嘟的汤圆就出去吃了。
hmm...预料中胖嘟嘟的脸色。我们都没说话。哎哟,芥兰炒咸了点,胖嘟嘟却一直夹吃着。我想说,炒咸了,要配饭吃啊..她却说不会..看得我更心疼。对不起啊...我刚没有要骂你的意思。
今天她自己吃汤圆,没有要我喂了。我也自己吃。小敏说汤圆怎么不够甜,我的心碎了啦....
这样的心情和气氛,要怎样吃才会甜?

疲惫的身体吃不了多少就饱了。大家一起收拾干净。啊,胖嘟嘟在洗碗?!不行啊...我要拿过来洗,她却应了我一句话,差点让我笑出来。[你以为我是真的小少爷啊?]呵呵,那时我想抱着她的背后微笑。不过很忙收拾好再说。休息时我就一直在胖嘟嘟旁边。回家路上,我就是躲进了她的怀里,听她的心跳。她今天没有香香。眼睛又很快的要睡了。胖嘟嘟主动牵我的手,摸我的脸我吓醒了一下。她的脸好忧伤。煮了一整天我臭臭的,却还肯包住发冷的我。

多两天圣诞节了。第一次和情人过的圣诞节。我们不能有不开心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