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黑色冬至圣诞。

工作怎样都会有碰钉的时候。身体健康状况不好加上经理出门,可能这是借口。
现实就是业绩下降,没有做到最好。老板发火的威力一个一个爆。
就知道,薪水一个月一个月加,压力一个月一个月大。唉。

我还有要准备设计的优惠券,广告,装饰,算commision, invoice,follow up unpaid customer,,undial customer,现在还有新来的wall paper 和fabric要查要记,下个月还有accounting system要学,读公司profile history,blinds Test,和很多对手的Roadshow,我可不想跌No 1以下 !!!!。

现在冬至晚上有个老板说:
[明天开会给我想出个好点子来!减少开销宣传!怎样让业绩增加!]
啊...我连叹气的力都没有。创意,,我很就没搞了啊....shit u ..。
[你年轻人一定有很多鬼点子]。我想说我还是小孩可以吗。我是个闷包。

业绩下跌的事情boss的惨度我可以理解,下个月就是kl总部大meeting,她得好好想理由了,毕竟她是top sales 。不过骂我们也不用骂到七点多吧?加班还可以,但正日过冬啊....其他七早八早3,4点就回家了,他要骂到七点多。有时还有妈妈骂人的影子。天都暗了。还下雨。

无力的身体爬着四楼。越来越重,越来越重。啊....我忘了整天没吃。
坐在床上。hmm....放工了啊,应该很爽啊。要去洗澡忘了拿肥皂,拿了肥皂忘了毛巾。
我开始在房间走上走下,重复走来走去。我很清楚记得。我掉了一滴泪。只有一滴。

那一滴掉了之后我的头脑在颤抖。我那时想到的是我想抽烟。走去后面,隔壁房妇女在窗门口等不知道谁回来,和她聊了下就去洗澡。忘了烟这回事。躺在床上,好累,这个月的姨妈只来2天,天啊...我不曾这样啊...不管了...眼睛盖下就立刻睡了..不到半个钟。晚上8点。去找胖嘟嘟吧。看她那晒到头晕刚好的样子。还是不要和她诉苦太多吧,想想我的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啊....我拿了报纸来翻,看看新闻,好想去书店啊....胖嘟嘟在做么?我要抱个手臂也好嘛...在写blog,她说我打扰她了,哼。

喝了碗肉汤好舒服。不错,11点就到家了,我要早睡拉,躺下头脑却出现明天的开会。
啊...我不停的想想想想。终于,书桌上的note book满满的两面报告。呼.....但是凌晨3点了。
这个冬至晚上真够冷的。

今早的开会顺利!提议的被通过,[is a good idea]嘿嘿,不用得意,我的工作又增加一份了。不过还是被插几把刀关于公司的开销超标。=p.啊....咖啡。我要累猫猫了。
头紧蹦的好像额头皮被拉去后脑勺那样,arrr......拼了../

圣诞节不能和胖嘟嘟过啊...=(.妈妈要我回家。起初我不依啊...但妈妈那么多年来的一句。
[圣诞节啊..一个人在房间对着四面墙做么?回来家里过啊..]
啊...对我来说好感动的一句话...a niang   ,wa qie hui li la ~~

胖嘟嘟,虽然不能正日过圣诞节。
只想说,不要难过,这个冬至圣诞可能你我觉得烂透了。别伤心了,我们今年都不过了。
可能明年一样的时间你的大伯伯是天使了。早就在天堂快乐的和神过圣诞节了。

放工了就去买个小惊喜礼物给胖嘟嘟吧,你可要好好的,别难过。煮大餐和汤圆都让你开心不起来没关系,不过,大番薯在你的身边的。放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