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

圣诞前夕。

我的眼睛好肿啊...熊猫一个。我可不可以睡个好觉?
工作搞得我疲惫不堪。靠着我当初进来的意义和决心。我没有失去信心。
[我做得来的,比我辛苦的人还有很多。]别想那是压力,一字一句一算就完成了啊。

额头被我按到黑青。放工后我怎样都不想再看到电脑。明天假期还有一贴要带回去打打打。

放工了,我又马不停蹄的去meet up朋友的计划。啊....我发现我公司包也和我一起赶去..=.="。啊.....饿啊..好无力。
买了份圣诞礼物玩具给小家伙。我很多钱慢慢花。哈哈哈。买了个可爱的猴子餐盒给胖嘟嘟,嘻嘻,他每天会有个可爱餐盒吃饭。
我嘟脸了啦..胖嘟嘟拿了礼物就丢在一边,反而紧张吃了cheese甜甜圈也没拍下来。礼物望下眼就看都没有看啊...=(..哼,还整晚取笑我怎么会买那么可爱的东西?我不知道胖嘟嘟有没有开心,因为她没说。
我只知道一整晚被取笑个不停,哈哈哈,胖嘟嘟问我要什么礼物?我的答案永远是[不知道~]。我喜欢圣诞老人在圣诞节,但我知道没有圣诞老人在世界上的圣诞节。

!! PANGG!!!一声巨响,我的额头敲到铁门。我的天..我的眼睛看哪里?我可以昏过去就算了吗?胖嘟嘟你再笑我就拔你的牙。...

去了winter wonderland ~胖嘟嘟有开心吗?看她跑来跑去,拍上拍下的。里面很可爱的。
我还穿着工作服啊...累累臭臭的...疲惫的身体没有抵抗力在冷气房啊..很冷...我也很想跳来跳去的,虽然很美,泡泡雪呛到我了啦...hmm...那么的可爱和梦幻,胖嘟嘟玩得很可爱。

看着那么多可爱的雪人,我忘了自己几时开始对这些梦幻消失了?幸福的一对一对都会在那梦幻里吧?我感觉搞这个活动的人很会赚钱。那个冷气机那么大个在旁边很杀风景拉。哈哈哈哈哈。

不要扫兴啊!胖嘟嘟一定在骂着!她那么很喜欢冬天。只要她喜欢。
他们坐在滑梯排排坐,可爱的拍照,他们今天怎么那么像小孩?都很可爱。呵呵
胖嘟嘟嘟起脸了,我没有陪她玩。啊哈哈哈,我才发现我没有拍到半张照片。
我们存钱去玩真的吧,我的胖嘟嘟小孩。

如果这里有四季我喜欢秋天落叶的气氛,淡淡的忧郁和美丽。
又是觉得我太老气?哈哈哈..嗨哟,圣诞前夕,就老土番薯和可爱胖嘟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