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

简单幸福圣诞节。



抛开了工作烦恼。我要笑笑快乐的过这个圣诞节。狂欢倒数圣诞夜,庆祝好朋友的生日!
分配好时间,我还是留半天的时间要和胖嘟嘟度过。一大贴的文件放在一边就好。我要过,日子难熬我也有权利过个快乐圣诞节。发觉自己好久没有跳舞,也没那么尽情地疯.



今晚可以抱着胖嘟嘟睡个好觉,是最好的圣诞温暖.这家伙不浪漫,没有浪漫的一切.我一直期待圣诞节时浪漫的,眼前的可爱,让我忘了有浪漫这回事。就是那么的简单,让我笑开怀了.一进房间,圣诞礼物就在被被上放着。还夹着一个小信封。我开心这个惊喜,上面写着 to my love ,theresa chai,番薯老婆。打开信封,是一连串温暖的loso。我把自己和小小熊埋进被被里,开心的等待胖嘟嘟上来给我拥抱。
但胖嘟嘟累坏了。这个倒数夜够累的。小斗嘴也不知道怎样讲起了过去。我竟然哭了,没有声音的哭着。埋进了胖嘟嘟怀里。我记得胖嘟嘟越抱越紧。却不记得我哭着是几时睡着的。

很早的,胖嘟嘟爬起来,朦胧中看见胖嘟嘟开门就直接下楼了。我继续睡猪的...好累啊.好久没直接睡到天亮~还可以超过8点醒~真好~下午就要回家了哦~真不想起床。
肚子饿扁了啦...去超市走走走走,我们互相欺负对方,开心的玩着。哈哈哈哈哈哈哈!胖嘟嘟用我买给他的圣诞礼物猴子饭盒耶~~
原来,那么早起床是去煮我一直很想要的蒸蛋。真的打从心底开心。胖嘟嘟妈妈为我们准备了两人份的午餐。啊。。家常菜。。感动。两个人吃着一大盒的饭,一盒的杂菜,梅菜鸡肉和煎鸡蛋。和很好吃的胖嘟嘟蒸蛋!抢着我们爱吃的,推来推去我们不要吃的,嘴里塞得鼓鼓的,嘴巴嘟嘟油油的却还亲一个,幸福的圣诞午餐。撑得太饱还硬塞得我们,先后去跑厕所。哈哈哈。

很自然的走进书店。我很想很想买!那么奢侈的书和价钱,之前我死都舍不得买!我不顾一切的按下提款机。最后还是舍不得..

到了回家时间了~胖嘟嘟送我在大门口,回头望,她还在看我走,好想哭,我们好不容易相处幸福却那么短。回到了家,妈妈和我诉姐姐的苦...哎..那个姐姐就算了...今晚还是很冷哦~~晚安+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