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我的偶像和宝贝。

七早八早老板娘就在电话里骂个天翻地缚。
明天公共假期啊....(T.T)唉....还要早点上班呢...Shit..u...
还有一大堆roadshow的要我准备呢..
啊....好想放弃....躲进厕所哭了一下。hmm....
忙到很惨了老板娘还不忘中午来办公室继续骂我们,下午来考我们test。
好疲惫的一天。心灵快撑不过了,不过和同事聊下天就没事了~呼。

回到家我第一个就想我的偶像!我要看我的dvd~~~XD。
我终于有偶像了!我竟然可以看她的连续集,她哭我就哭,她笑我就笑。
和我差不多同音的名字,成熟很漂亮=D。好喜欢。我可以收集她的全部东西吗?嘻嘻。

我不怕回到家一个人了。因为是我的支柱。

饿了几天的肚子。我来回三楼提款一口气买下了两本张小闲的书。
[拥抱],[我爱过,所以我活过]。是我一见钟情的书呢。
[拥抱]算是老书了吧,只有最后一本,特别便宜,啊哈哈,真爽。
是全白的书皮然后粉红色字的封面。XD爱死了。
我的宝贝,我好不容易有自己的宝贝!我不要分享。
我只允许给胖嘟嘟分享但她却很粗鲁对它,我生气了还说我买两本书就了不起吗?

我真的生气了...他们是我的支柱。
不管一整天忙碌或玩到很开心,回到家,我还是一个人对四面墙。
自闭,幻想,多疑,忧郁,你们还可以回到自己有家人的家。
我不想说话....眼泪不会流出来但在打转。问自己那么小气做么?!

最近像什么话,开始容易哭了。真是的。
打起精神吧!那些和我一样假期也没得休息的。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