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你别哭了。

我很讨厌骂声。我很讨厌很多意见的不合。
我很讨厌听不懂我讲的话。

胖嘟嘟不要哭。

就听你的,平凡简单的过我们的爱。
当我在你身旁你感到安全感就没有理会我。
当我不在你身旁你感到多疑和挣扎。
有爱就好,就是你要的。
当我看着你称赞别人的笑容漂亮。那眼神,我想到你从没有那样看过我,称赞我。
这是非常非常小的问题。但我不知道我为何在伤心。
你说不要太复杂的爱情。
打给我也是要我叫过。关心我在乎我也是我求,称赞我也是我要。
没关系有爱就好。有时我比你还冷漠呢。没关系我们在一起就好。

不用多疑不用忧郁,你不是像我这样的一个人坚持。

你不要哭,我们没有吵架,没有问题。
我快睁不开的眼睛,我好想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