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2011

31/12/2010。
8am:
准备要去roadshow。今天的车当然很多。很早就很多车来来往往。
很幸运的,我这个名副其实的番薯在2010年最后一天,在要过马路的草丛跌个pokai.
因为这下雨季节,坏了我3双鞋.= ( 幸好跌在是草丛,是马路我就say goodbye了。
狼狈带疼痛的脚去到roadshow老板娘7早8早又开炮。全部中枪。
双膝顶不住这12小时。我买了一双鞋让它舒服点。喝red bull,结果还是一样。真笨。
幸好还是创了的最高target。有点小开心。胖嘟嘟称赞我呢,老板娘也笑嘻嘻了。=D
做top sales我就龙马精神。忘了双脚的痛。化装也盖不过疲惫的双眼。
10.pm.:
终于放工了,我不想去人挤人吵杂的地方。想着要倒数还是回家睡觉?
到了大门口。我彷住了,我没有预料的下雨!我没有伞。
他们要我回去准备先,我在想淋雨回?这双脚可以跑吧?路上车那么多那么蒙那么难看到。
我抱着我的电脑。Hmmm....站在一旁。大门口很多人。一群一群朋友,一对一对情人。
我第一次看到这大门的屋顶。看得透雨在打呢。开始冷了,开始脚酸了。很疲惫了。
2010最后一天...我到处望。我静静的想。我好困了。
第一次我会有这样的想法。[谁可以救我...]。cheh,家就在前面。不能哭。
快十一点了,gay darling他们来救我了~回去冲个凉,换个衣,又滚出去了。
gay darling 代胖嘟嘟给了我一个[新年礼物],是我肠需要的药物。笑了我。
12pm:
很特别的,在新时代广场。不过不是去跳舞疯狂。是吃暖暖的kuepchap和听烟花声倒数。
雨毛毛的下。我很乖的吃暖暖kuep chap。开心了过年了。
因为我却让我和胖嘟嘟吵架。我看见别的女生说爱她。或许那真的是很好朋友。
只是我这个自私的人,我不喜欢她的圣诞礼物和我的一样,我不喜欢叫得那么亲密,我不喜欢她说爱胖嘟嘟。我们都不说话。我们却各自哭着。
[我很累了....]胖嘟嘟开口了。我们分开坐。流着各自的眼泪。
我们都累了。我知道。我们都很往简单的去维持这个爱。
[我难道不能有好朋友吗?][只要你讲一句。]
站在那面前。罪恶又缠绕着自己,原来自己没有变。那么的自私。
她心疼我的双脚,心疼我的疲惫。够了。
4am.
躺着。我要入睡。这安静的房间。我睡了。

1/1/2011
不出所料!睡迟了点,赶赶赶。啊,眼睛肿了。带着一堆准备用品。我冲。
去到才化装,同事笑我的眼睛一大一小。哈哈哈哈,我的天啊,真的好笑。
今天的业绩KNS咯。才做到两间屋子。
每一个顾客至少用了40分钟的口才也做不到,老板娘有看到我尽力,只是笑笑没办法。
Hmmm...我要逗胖嘟嘟,买了她爱吃的cheese甜甜圈,苹果果汁,和给小家伙的饼干。
拜托同事的帮忙,我今晚就要去逗胖嘟嘟,哄她睡觉了。

2/1/2011
可以不要醒来去做工吗?星期日啊.....(T.T)。。胖嘟嘟整粒在我怀里。温暖的睡。
我去上班了~今天做到了TARGET我就抓蛇咯~呼~老板娘也随我,我就去找在HOJB的老同学~
well done !total top sales。开心到~我没有辜负自己掉下宝座,哇哈哈,开心开心,老板娘约去喝茶,不了~我等着见我的胖嘟嘟他们呢。才九点半,我自己在starbuck喝杯咖啡庆祝下吧!见到胖嘟嘟我要拥抱~但他伤风咳嗖,不肯让我靠近她,更讨厌我的咖啡味~没关系~
找了姐妹在摊子吃好久没吃的炸salad油条。聊到中学时笑到开心极了。cheh,情绪起伏真大。

3/1/2011
骄傲太早,那么多的订单,这个月是够我忙惨再过年了。
快5点了,我还没时间吃饭,水只喝了两杯。后悔吃salad炸油条。喉咙现在像火烧。
同事真有心,买了包子给我吃,TQ TQ。啊....要发烧了...头脑在涨下涨下..身体热热的。

开门,好几天没时间整理房间了,只有书和连续集被动到。
唉...坐下来,身体好像要蒸发那样。热度连续上升。换了衣,一躺就直接入睡了...
我可以不要依赖药物吗,一个身体吃几种药,对我来说很恐怖。
好好睡噢...只是温度不寻常。听见头脑pu pu pu 的跳?喉咙不管喝多少水还是很干燥。

我好饿,好想吃粥。是习惯吧,小时候一发烧就有妈妈煮的粥。 
忙到六点半才到家,休息睡个3小时,好很多。耶,去吃粥。
明明好得差不多,却在吃完粥后又开始慢慢的热了起来。
身边的胖嘟嘟也病得很烫。真心疼。她不久还要出门去玩的啊。
我们这2个礼拜都不能见面了,最好给我去玩得开心点,我有dvd和书陪我,免担心。
睡多下就没事了,真乖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