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败过给自己*2

我的爱情我没话讲,我是很失败。别和我说爱我不需理由。我认为就是有理由。

我感觉中的爱情就像从温暖的大床起来,穿着白色吊带裙子(想像我身材很好)光着脚丫,在阳台吹着望出去就是大蓝海的凉风那样的舒服清凉,转个身有个漂亮的另一半坐在旁边等着我和我微笑对望(想像我的脸成熟美丽)然后走过来给我个温柔的拥抱,我也会温柔的亲着她。我们会认定对方一辈子,牵手去环游世界的海边和探险=)就是那么舒服优雅的感觉。

呼~看了翻白眼或觉得我死要脸是不是?然后笑是不是??哈哈哈哈哈,我被酸怎么像拍卫生巾广告那样,强调那舒服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女人嘛。理所当然。

第2个幻想爱人会突然间抓住我的脸,双手挤着我的脸颊嘟起了我的嘴狠狠的亲下去,对我说那出那爱的三个字。我应该是笑得咯咯响。偶尔来个甜蜜强吻对方。我也想有调皮的一面。我已经够沉闷,太守规矩和不得不独立的人生需要添加很多很多的情趣,要有个不只是温柔优雅的爱情。

cheh,想那么多,等能吃个饱,睡个好觉,照顾好自己的健康再说吧!!

我要去看[大笑江湖]拉~~好兴奋,我要开心的哈哈笑啦 ~~真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