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败过给自己。

我这个人本来的问题也很多。善变也漂浮不定。找不到自己。
我不敢再冒险。我认为会失败。
只要有个安稳的目标。我知道自己在做么。我会很执著去完成,不管多苦。
告诉自己不要犯错,罪恶感可以轻易打败我理智情绪。只要光明正大,我什么都敢都会做。

我领悟过被自己打败的滋味。我一直胜过的理智情绪碎得一败涂地。完全赔了自己。
以前我的忍耐理智情绪和对待人是受到欣赏的。
在被罪恶感打败得那一刻,我完全不敢再见我的朋友们,我假得虚伪。
才发现我自尊竟然是那么的强,原来我一直在隐瞒自己挥霍我的人格。

哈哈哈,不过跌到后有个收获。我找到我自己。

最近有个小女生埋怨我,他说第1次看到我很怕我,觉得我很高傲很有性格。不敢接触我。
我快大笑了,我有性格?哈哈哈,啊?怎么可能?我一向都很和蔼可亲的叻=p
哈哈,我本来就是好恋高傲的人。我是那么不喜欢应酬的人。但我确定我很善良的。

长辈我会尊重礼貌的拒绝。小女生我不要理你啦,那整身颜色可爱打扮感觉乱乱的。但我不会去笑你或侮辱你。我只会不理你,但最后觉得你讲话性格原来没有和你打扮那样可爱。小我2岁也会自立根生了,不错。反而我暗地里本来就是个外貌学会。虽然我不美,啊哈哈哈
但胖嘟嘟应该是又想说我:[你才19岁而已吼~]我就要应你:[你21岁料吼~]哈哈哈
年龄不是个问题啊。我反而喜欢向成熟的人学习。他们优秀过我,知道我该怎么走。

工作上我不会蠢得再压住自己再暴发和老板吵架,他是我的衣食父母,我是他的生意支柱。
他可以赔了生意我不能赔了衣食。不要忘记偷多点经验和智慧就是我垫底的家产。
我会努力让自己的能力受到肯定,也是肯定后还要再有更高的压力和努力。
戒了烟瘾换上了咖啡隐。我还是要有个习惯依靠着我沉重的头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