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找回点乐趣 +倒回超忙的位置=@

...沉闷的生活。总算有点娱乐。

有些原因不能去看戏了!我期待的,兴奋的,在去的前半个钟前得知这晴天霹雳的消息,好失望好沮丧啊.......=( ....啊...(打枕头中---)。

看见胖嘟嘟,哼!我等你逗我笑。不出所料,他比我还安静。WAPIANG =.="......
hmm...那么好死喂我吃东西?哈哈哈,我就已经讲话讲得得霹雳啪啦,忘记我沮丧哈米了。
我的呕吐刚好...嘿嘿,今天胖嘟嘟竟然肯让我吃?哇哈哈,我要喝好喝的汤!我还没说话胖嘟嘟就:[自己去叫!]吼...人家要你陪嘛....走到那个摊,我快笑死了,那么大个白纸条[off day ],啊嘟!老板,我那么lucky今天=(。

嗨呀,我很想跳脚可以吗?我要被抱抱可以吗?没有看到戏我不依我要撒娇啊~果然,没两分钟。反而是我怀里抱着一只胖嘟嘟。=.="haix.....[是你抱我啦 !!]我好想怒吼~~~一抱我时就拼命咬我的颈逗到我笑得咯咯响。笑到我累死。旁边的两位gay老,你的小鸟可以看的?你的毛毛已经被我看到了~。

兜兜转转兜兜转转。闷死了。去找baby derrick ~~muackkss!ai yoyo 还是那么可爱~~~
啊?麻将...不会麻烦玩吗?怎么你们玩到那么开心?原来,不赌钱,输得就要被巴掌。
好变态,但是,我却奇迹的坐在位置上,双手打得kilikolo响。啊哈哈不错玩,我刚会玩就打得几铺赢~胖嘟嘟在旁边乖到半死玩电话玩derrick,我赢了他就会说;[不要给他赢啊,他会好恋啊!]cheh,你来打下咯,看你赢吗~~又unlucky的,我4年前代表学校表演的录影带被找到了!啊....那超肥的样在舞台唱歌.....呕......我可以吐吗?胖嘟嘟一直想看的,啊哈哈哈,吓死你了没?目瞪口呆那么久也没办法~我真的女大十八变=p

我是真的和4年前是一个样,而且,我还要再继续变个样!和从小家伙姐姐们一边打麻将一边看着录影带,讲起了我的以前。哈哈....总是被欺负,被看不起,被笑很肥很丑,唱歌不好听。哎呀~~悲惨的经历。哈哈哈。那时影带里面还有几个女生是看不起我的,但我拿奖时,我很确定他们脸是几几`的!啊哈哈哈哈。还蛮感动那时台下我不认识的那班舞蹈年轻人,他们的支持和鼓掌声是那么的大。在后台还为我加油,每一个脸孔我都还记得=)

今天的工作忙得我要喊救命。我的咖啡凉了三杯。我喜欢暖暖的,但没到两口就没空了。
啊....我讨厌accounting。不管了,包子又咬在嘴上,手在不停的打打打,算算算。
还给我来多几件麻烦。啊.....iiisshhhhhhhhh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