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删除无关

FB删除了无关的人物。
只剩下我认识的朋友们,女人。

我说过我不喜欢自以为是的来说教。
KK男,你找我问我上床吗?
我很想告诉你。我没切了你你就很好过了。
为什么你还自以是的以“女人不要就是要”的烂观念生活?
你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蠢蛋。
WWW男,对我说:你长得很漂亮是同性恋很可惜,为什么不做个正常人?
这位先生,我很想笑你,难到长得丑做同性恋就不可惜?我那里不正常给你看到?
你心里有问题就别怪在我们头上,告诉我,你那里好?你回答不了。
YYY男,哭诉着说一个女同性恋抢走了他的女朋友。他恨同性恋,他要歧视我们。
说:他女朋友会回到他身边,因为我们女人没有小鸟。对,你讲的对,我们是没有小鸟。呵呵。
但选择是你的女朋友,又不是我们,何必人身攻击?
唉,看清楚点,不是我们的问题,是你女朋友的问题。你女朋友的选择。
XXXX男,我很想说你是天大白痴。你问我一个白目的问题。
你的脸要丢那里?你问我:你们女人没有我们男人的小鸟你们会爽吗?
相信很多和我一样的人看到这里也在笑。有些男人们可能因为他感到羞愧呢!
性原本是美好的,为什么你们要把它变成一种猥亵和比较?

懂得尊重女性吗?懂得尊重人吗?
同性恋是有历史,你可以去查看看。
现在的同性与异性已成平手比例。
还有什么不正常?大家互相尊重不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