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或许

或许有一天,
我会哭着呐喊出所有的心疼。
然后,
我就消失在这个世界。

一个人可以忧郁多久?
一个人可以看开多久?
为什么明知道错还要去犯。
为什么明知道不是却相信自己是。
[何必总要怪自己的错。]
[每件事发生都有它的理由。]
[不受控制,没法解释。]
看,人类又用言语掩饰逃避自己的过错。
事情可以错了就改,感觉错了就一辈子停留。
我可以不需要有男人,结婚证书,孩子。

我是那么的爱一个女人。

我不是变态。
说我年少轻狂?我也有计划未来。
没必要言语讽刺,因为:
人的终点都一样。
人只能说声对不起任何藉口都没有。
人也有来不及好好去珍惜后悔很多的。
人本该不该让对方无辜流下失措的泪的。

心碎认识着对方陌生的世界的。
很爱过一个人谁会舍得。
把自己的梦摇醒了。
宣布幸福不会来了。
用心酸微笑去原谅了。
有昨天还是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