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一个抽烟的女人










我是个抽烟的女人。
17岁那年。我受了感情重创。
我选择尼古丁。来麻醉。
对方流下了泪。
一切结束。
我的爱,还是那么辛苦。
我还是继续走我的烟路。
原来。
执迷不悟的是自己。
爱情根本就没关系。
何必怪罪在尼古丁。
这样恍惚过1年多。我是个寂寞的女人。
它已经是个习惯。
不是说我牵挂过去才抽。
不是说我还想过去才抽。
我已学会不去执著那些不要我执著的。
放下走前面的路。就那么平凡。
我不要多钱的女人。
我不要多情的女人。
我要一个拥抱。一个肩膀。一个温暖。

我的回忆里。有一段。
一见钟情我当然有过。
我心里盼了好久的她。
就那么短的时间。
曾经彼此依靠。
“我很喜欢你!”
就那一句。我们开始了彼此。
每天都忘不了她香水的味道。
我抱紧着。
就算一份燕菜。一份草莓。是那么的甜蜜。
说过要一辈子。说过:我爱你。
没有预测,只有预料。
互相体谅。勇敢。
我没有做到。
我们结束得不快乐。
甚至留下给彼此伤疤。
然后平静。心里的痛自己知。
我被放弃。我也放手。
我不想再去计较是谁的阴谋诡计。
我不想再看清是谁的小动作。

那心里。总有个真正的曾经幸福。

我很欣慰。
现在唯一没有放弃我。不管我有任何理由。
现在唯一没有追究我的过错。
甘愿牵着我走下一步一步。
像个小孩。脾气是那么的坏。是那么的爱撒娇。
却还是有双厚厚的肩膀。霸占着我。
一切很自然。
每天担心我开不开心。每天注意我的笑容是不是真的发自内心。
做了一切。只想要我开心一笑。这个笨瓜。

心是血肉。总会动的。爱情是梦幻的。总会毁灭的。
平凡简单的爱。才是实际的。
我还没老,还是很轰烈的去爱。
谁说烧完的柴就灭。只要你添补下去。
感情感觉一线之差。女人很会自认为。

只要肯爱。必定要无怨无悔。

我的世界。还没有那么灰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