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宝宝。这么一个你。

这么一个你。
因为我抽烟而掉眼泪。
我是个很难听人劝告的人,我刁蛮任性。

你说过,不管怎样的对不起都会换来没关系。

我一直想保护你不让烟污染了你。
没想到另一方你却害怕烟污染我。
你要我健康快乐。我却自己毁了自己的健康。
这半年多。你努力让我戒烟。

当你说出[我是真的爱你]
这句话。是谁不想听到的?
这句话。以前我多么渴望的。
可以把我抱紧吗?
我快站不住。
我好想痛快的哭。

说我幸福吗?会不会太自私炫耀?
这世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你是怎么忍得了我?

这段时间。
我的态度烂到这样。
有看过我对你温柔吗?
有看过我对你低声下气吗?
有看过我容忍你吗?
有看过我顾过你吗?
..我很久没对你说我爱你。
..我只顾我和朋友们的开心。
我根本就把你丢在一边不理。
我烦恼着我的事情。
我只在意我的事情。
我只在乎我的事情。
你无辜的脸背向我流泪。
我发现了你的哭泣。
那时,我告诉自己。我会被惩罚。
老天...你是公平的。
那眼泪看得我心寒。
自己流下的,却比冰还冷,冻伤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