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5日

再见大小孩。

原来。

用她的方式来对她很不好受。

一天没叫她老公了。

她在撒娇我说她神经。

她打给我了。而不是我打给她。

她在等我睡醒。在等我吃饭。

嫌她。

用她的口气说话。用她的语气信息。

心很疼。

原来累了被撒娇真的会更累。我以前怎么拼命要求她的撒娇。

原来不比她在乎一点。就感受到了她的在乎。原来在乎不是用恳求的。

我为什么那么爱去戏院看戏?因为我喜欢看戏。因为她只会在那边抱我好久。在我冷的时候。

从小。我很怕冷。因为小时候我没被盖。真的。

从昨夜开始那番话。我决定改。不要当大小孩。

总是只知道撒娇,要求亲亲抱抱。要见面。哭闹。

宁愿我忙时她打给我。也不要她忙时要求她打电话给我。

如有什么不满意。记得提醒我。因为我才长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