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我的家。我的妈妈。

我的家。。

我从小在乡村长大。

我不怕爬山下水。

我从小无忧无愁。

过着快乐新鲜空气的生活=)

由于这个关系。

我的妈妈。中国江西人。出身西连。

是个超典型的家庭主妇。一头短发。严肃的脸。但他有善良的笑容。

我知道他为我好。他怕我在外面的世界学坏。

但。他教育的方式我 不理解。=)

他认为。一个女生。

坐要有坐样。站要有站样。走要有走样。

要出的厅堂,进的厨房。

对。这些没错。

从小,他也把我打伴得像男的。短发,不穿裙的女孩。那是我会怨。很丑。

可我从小她却爱爬树,水沟,过家家,公园,和一大堆男生玩足球的。
可是我外表很女人。我很有胸部=p

到了小学。我很活泼。赛跑打球课外活动都参加。

中学。由于女生发育比较快,加上我们乡下。只要哪个女生大胸部就很显眼。真的。
我喜欢打球。妈很生气。他说打球很粗鲁。胸部被人家看。好。我束胸。一段时间。我不能忍耐胸被压着还要跑。我放弃。

我喜欢跳舞。也和朋友组成团体表演。你发货火了。跳舞给人看很丢你脸。因为我很肥。因为会被人家看我在“摆美“。好。我放弃团体。

我喜欢唱歌。妈妈那边是唱歌家族。我有被遗传。我喜欢参加比赛唱歌。有天。我成功了。我拿第一名。高兴抱着奖杯回家。妈妈没有笑容。他说我在舞台上唱歌被很多人看,很不体面。报名费也浪费钱。好。我从此不再比赛唱歌。有时。朋友结婚邀请我上台。我很抗拒。又不想扫兴。但又怕传到妈耳里。

我现在穿裙,穿衣,不能低领,不能短裙,我的头发最好短,不染发。一样管。=P哈哈哈 好笑。
但我自认我不听话。我就是爱美。爱时尚。我也想变漂亮。但我不会给他看到我穿,我不要他认为我不听话。所以我从不染发。

妈妈很爱念。

小时候,他告诉我女生不用读很多书。最后也是嫁人在家煮饭。
现在,他告诉我女生要多读书。以后有前途。
哈哈哈哈。我???,其实。我心里有数。

我不喜欢约束。

16 岁开始人生第一梦。我胆敢跑出家门PARTTIME。自己离家二十多公里一个人生活。
那时我有一份工,一间房间,和好朋友。
被追房债,公司倒闭,失恋,朋友出卖,寂寞孤辟,烟酒,夜店,一时疯狂,一时平静。
我都撑得过去。苦但我自由。

毕业后。我找到属于我自己的工作。不是什么所谓像我妈那一边的舅舅姨姨亲戚。工程师,老师,画图,化验师,导演,高职位,摄影师,高薪。

但我妈就要我“有前途“。

一来,他很有面子。二来,我以后可以过得很好。
她一直想要把我推向工程师舅舅那边工作。可以锁住我的生活。可以让我有前途。然后他说做了几年后,我就可以让我去交男朋友,然后结婚。就完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我想告诉你。我不要。=)

我告诉过你,我喜欢做服装。喜欢时尚。你说没用前途。好,我我放弃了时尚。我现在好久没新衣,新装。我做个老实妹。我改行。做书记。你说那个也没前途。我加班休假一天没回家。妈,家很远。我只有半天休息。我会回家只要我有空。你说我骗你,说我只是要出来玩和HIAO。

妈。我是有去夜店。如果你知道你一定疯掉。但我发誓。我没沾过任何毒品。也没做过对不起你或自己的事。我只是喜欢跳舞。

你知道我是同性恋。你有在逃避。

妈。我现在18岁。你还是用裤带打我。把我打得很伤。我知道我玩皮。

我唯一记得小时候。我发烧了。你喂我吃粥。那时的你。很温柔。。。

妈。你老了。头发白了。
你的BIRTHDAY要到了=)
我会回家的。

妈。

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