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这一夜。


这一夜。

我不会睡。脑子都是刚才我们坦白的。
或许我做么都比较悲观。

一直依赖是我的幸福时刻。
或许我该学会长大。而不是不想长大。

我一直以为我很成熟。但今夜我发觉我原来很幼稚。

我不知道原来爱那么简单。

看回以前,原来都是我自己任性的在踩自己。多可笑。

说的对。留住人留不住心。

原来两个人的世界太拥挤。她说过我们有各自的生活。所以我就算累了也要应酬朋友。他们是我另一个世界。我以为相爱就我的世界完全给她了。但现在我懂了。我原来还有我自己的。我该收回那属于我自己的。

为什么我总要她在乎,总要她可以粘我一点?我不知道。
原来只要心里有对方就够了阿?

她一直在讲她的问题她的脾气。其实。她讲的对。无关。
小气不小气,谁的问题都不用挣。

她很好。她包容我。但我不要总在忽冷忽热的过。

我一直在逼她粘我。我越逼进,她已经退缩。

我不应该让自己2次像个疯婆就为了在找,在等她一个拥抱。 伤了自己心,也伤她心。

我不应该为了忘记一点密码就失望。

我不该动不动就落泪伤心。

我不该我们有出但一没有机会见到你我的不甘心就出现。

如果还这样要怎么继续?

可是我在快晕倒,在痛得站不起,在冷得难呼吸。我只希望她一通电话而已。让我听着她声音的电话。但,抱住我的,打给我的。都不是她。她在忙。我不怪她。她在为我们的未来。她累了我愿给她靠。

放心的让我在朋友的世界吧。要她不用操心。她们无时无刻都在照顾我。逗着我。

只是我想你了。我要你的抱我要怎样讨了?

寂寞哭着一双眼乞讨?

还是往常一样的自己自动抱她?

这是另一种强迫。

我在家一样过着一个人的生活。回到家。煮饭洗衣。看电视。电脑。听歌。多希望我的电话响起心愿这首歌。原来彼此在等待。

总是抱着你的背。我累得哭了。

但我今夜领悟。不要因为这些小亲密而搞垮她的梦。

爱,只要心里有对方。

我会做到她想要的。

吃醋,任性,生气,撒娇,依赖。一切只是幼稚把戏!


让她用尽脑汁想出要写我们什么,看后只有无比的辛酸。


面对现实。她的爱。在心里就好。

大小孩必须要长大。

天快亮了。我还在反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