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部落格。


部落格 2
我的生活之所以改变
因为部落格 1

那是我跟她的天地。它被冷落的蛮久的。因为她说我们不知道还有么好写。我们很幸福了。但我进去我总喜欢看回你写的第一篇。在感到寂寞。感到不被在乎时。幸福快乐的眼泪总再流一遍。

我是个简单的女孩。我还是个哭包女孩。那时在自己总觉得幸福在那里?

我想为爱付出一切。我要争取他做我的幸福。

我全的感受都会在部落格 1 告诉她。


现在有多久没去了?如没有经过眼泪的提醒。我差点忘了它。美好的开始。人大多总在走一步算一步。我很喜欢回味before。哪怕是昨天才过。

原来我也可以有睡醒后闻到幸福的味道。也有现实生活的充实快乐。缘分让我又爱又恨它。

只要在乎的另一半过得比自己好就好。相爱的人。老天总有天怎样都会安排一个结局。

关心她。疼她。

我怕寂寞。也爱寂寞。有时可以静静的一个人回味。让我总是想到她在想东西时的表情。那侧脸的角度。那眼神。深抱着她。却全进不了她的世界的那种。

在全部人兴奋高潮酒醉呼喊的舞场里。我却哭着寻找一个她的拥抱。就那么一个。

在没有更新的部落格里。我寻找我们开始的回忆。

在她出差的时间里。我翻阅全部照片。我一天编辑制作一个属于我们的视频。一天里都不能没有挂念。

我很占有,甚至第一个吵架也是因为我开始。

这些我都纪念。因为它很珍贵。

我曾渴望刺激轰烈的爱。也曾渴望要一个平静简单的爱。扰慌了她。

我会只想到我的自私。我要的。


我会觉得她是我的就好。是她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