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

热恋期和习惯期

谁居心回测,谁存心搅和不必再挑拨,我现在只想撤,别再说,let it go 。

看不到,等不了,谁有曾想过,创进爱里头,心整个累格....

没有原因的原因,没有理由的理由。

有人说:

[是所谓的年轻人谈恋爱。总会过了甜辣时期?
久了是习惯,依赖,失望,冷淡了,就找下一个新的??]

我永远不希望这样发生,我何尝没努力去思考两人要怎么相处?在我领悟到那些感受之后。

以前我以为我很正常。很自由。要爱就爱。我的爱很特别。



但当不能在人群前手牵手。

当梦想有差异的时候。


我才懂我们的辛苦。我爱上,我就是要爱。不管要我怎么难堪。


所以我深爱过我犯过错。

我的要求不多,只是你看的角度,早就开始不一样。


热恋时,原本是美好的,最后都成了恶厌的。

热恋时:我爱你傻傻的可爱。
习惯时:你就是这样,真是的,就不能这样那样。(然后白眼沉默)
别扭期:不是说过不要这样不会听哈?#¥%(我相信一定很多埋怨和争吵嫌弃)
冷静期:(各自和朋友去喝酒醉看戏,花天酒地,以为就是给彼此冷静)
解释期:还要说什么?你有在乎过吗?你出现过吗?你是不是骗我?(很多猜疑很多不安)
冷淡时:够了!!不想讲,我们累了。啪!最后吃她个一巴长掌。(完蛋)

同样的动作,同样的性格,是人不同了看法。

不要让爱沉重,好吗?

热恋时:我爱你傻傻的可爱。
习惯期:其实不可以这样哦,要这样那样才对。(请耐心检讨,记得自己也没犯同样错误)
别扭期: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就是这样啊!(每方面都有撒娇别扭的权利)
冷静期:我想你了...(我相信你爱一个人,你一定会把她抱回来哄)
解释期:当没有人教导,没有人关心,当她理智清醒(我相信她应该会笑脸和愧疚)对不起啦,我抱抱回你。

都是互相忍让,关心,体会,还要幽默,谁说爱情没有规矩?

没有冷淡期:没有动手,没有吵架,只有爱的商量。

完蛋就是: 这是一枚戒指,我决定你是一辈子。=D

不是破口大骂就是赢家,只是说出爱的方式不一样越爱只是越伤害。



只除了 你不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