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忍的星期天。

奇迹的星期六11点晚上,我抱着被被,入睡了。

被一阵痛苏醒,shit...要来了。
我的星期天,arrrggg....怎么每次发作时在中午时间。
唉。。有点恨有月经这回事...想说转移注意力,看看连续集吧。

我的天....这痛超越想像!下楼找家人求救。
我那笨蛋老姐,经痛需要大费周章把妈妈从朋友家叫回吗?
不管趴着,坐着盖着,我的妈啊!!怎么那么痛!
药!我只能靠药。
痛得四支无力了...不停的冒冷汗,双手的毛孔感觉都是打开的。
我竟然有那么弱??不可能!老姐的姜蛋太慢了啦。药先吞了。
眼角开始朦胧的黑,跌坐在椅子,搬着橱。
心想:妈的,你老娘给我昏你就知道。
眼角的黑越来越快遮掩整个视线。
妈呀,怎么痛到这样,上半身完全是汗。

[哪里痛?那里痛?] 啊?老妈的声音来了。
[有拉吗?]  啊?来月经和便便有关??
[左边还是右边??]  啊?=。=” 我知道老妈搞错我是盲肠了。现在想起还是笑破肚。
[嗨呀,什么大事情~]我的妈妈米呀,第一次痛到这样不轻吗?
坐着上半身是摇晃的,下腹还是痛的,天。。他痛到不会麻才惨。
[哎呀,吃了药怎么吃姜蛋呢?就不能忍下吗?以前我还不是这样,哪有随便吃什么药?]
我说,我的妈,我也是第一次吃止经痛药啊,真的受不了啊。
呐?跟他吵两句,痛好像缓慢了,整整痛了半个小时多。

痛慢慢消退后,整身无力,天呐,身体好轻。
妈妈念念念念。拿了热牛奶,我好多了。不过是这样拉!还以为快死了!超痛啊!!Shit..
好多了就休息吧...睡不下,坐在柜台看店吧,把DVD打开,多好的下午。

亲爱的母亲,坐在我旁边,开始唧唧喳喳他的诉苦了。
啊...我的戏要总是按pause停下来听他的苦。
我也要诉啊,因为他的话题离不开那混蛋姐姐给的麻烦,为什么骂她却我听啊。
不错,和我诉了好几个钟,我的戏也pause-play-pause 几个钟,家里电费太省了要我来花吼?
我也耐心听了好几个钟,放心,那大包嫁出去我们就有好日子啦~~ =D

呼...累累累。电话快没电了!我的妈呀,我想起我忽略了胖子。
嘿嘿,他在找我陪他呢。我的妈,充电器没带!!
幸好还有另个电话,她好像不开心呢。很陶气下。嘿嘿。

哎。。我的星期天。献给这大姨妈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