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多点陪伴。

放工就冲着去meet姐姐了解她今天的状况。
[好多了..]
我的心放下了那么点。

但她完全不记得我了。
没关系,我们重新认识吧。

她会自己握着杯喝水了,还会喂人吃饼干呢。
她会找她的孩子了,记得她的爸爸和孩子了。
但还是突然坐着哭呢...她忘了昨天才抱过孩子,她在找她孩子...我很心酸。
她变得像小孩子..会微笑了,会点头回答。
她会紧抓手不让探望她的人离开,只要承诺会再看她她才肯放开手..

我不可以那么悲观。她会好起来的。
我们多点陪伴她..
或许我很天真,就算被不允许我的帮助,我要去陪陪她。
————————————————————————————————————————

今年的情人节,胖子被安排去sibu工作,我要回去探望姐妹。
很惊讶发现,我们竟然同时想说[其实天天都是情人节。]
这个胖子,最近和我的默契,有加了。

[老婆我不去了,我要和你过情人节。]

这封信息来得好突然。在烦工作的我突然看傻了眼,也咯咯笑了。
是感动,我第一次要过情人节。虽然我们还是工作到很晚,只有那几个小时的相处。

这胖子工作太闲空。竟然参加商场的情人节心型卡片。写了挂在心型造型的圈圈里。
这是我从知道情人节以来觉得无聊和我不可能会接近的东西竟然要发生在我身上。
她要我去找!起初刚远远看到心想杀了我吧,我不想在这堆卡片下站。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快笑死我了。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真的有耶,呵呵..

看着因为一口气吃了4粒芦柑而拉了整天肚子的胖子。我的笑容还是不会停。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