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

想就一直碰碰跳跳,就一直跑呀跑,就一直走呀走,就一直自由的双脚。

hmm~~回到整齐的房间=),哼,怎么第一眼就看到桌上的药物,真痛。=(
不怕啦~好到7788了。不需要吃了~ =)
洗好澡看我的蜡笔小新漫画,吃个点心,让我变得好放松。呼~
爱睡了....hmm...怎么了?左膝突然阵痛...清醒了。
天气没有冷,也没有激烈跑动啊..好辛苦。弯曲或放直也好辛苦。
我想起了。
镜子前,左脚很明显的弯曲了许多。其实刚看到时我又哭了。
难怪最近我不能像从前的跑,怎么会不灵活在不平的路上了。怎么那么难走斜坡。
怎么走一段路就剧痛,怎么总是跌倒....
爸爸发现时也很惊讶。有那么严重吗?它应该不会再弯了吧?
能走路就好啊..怎么,我发呆着,却落泪了。我想起了我曾被叮咛着老了会辛苦的。
才那么不久。怎么那么快就出状况了。细根高根鞋。要再见了吗?我爱美啊...=(

我不再想每次因为我走得慢,需要扶持而看见走在前面的胖子转过来邹眉头的脸...
我不再想无缘无辜跌倒的糗了自己糗了大家,那嘲笑声我觉得好刺耳。
我不想再它疼痛时承受,很难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