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农历新年

是的,农历新年,那么快的就过去。
从胖嘟嘟的怀抱中醒来。我告诉自己,我很幸福,有这么温暖的胖子。

不说对不起,那我就说:请原谅我。
是的,这个新年我们是搞砸了。庆幸,我们最后没有事,很平安。
我们从来不想闹事,那是开心地方。在那个女人把酒泼向我朋友and start the fighting之前。
请原谅我。我那时的凶和冲动。那是我们的友情,我们一起对抗。
换成如果是胖子的好brother被一个想和你惹事很久的小人泼酒,我想胖子也是这样。
那时就算是男人拼命阻拦,也阻拦不了我们。是什么力量我们也不明白。
我记得我双手抱住从小到大家伙,因为面前来了个疯的,要对我们下手。
又很lucky,那个疯的被一个很壮的男人抱走。小人不肯罢休,拼命的扇风点火。

混乱之中我有注意到,胖子不见了,找着胖子的同时,我乱走一步就可能被那个疯的攻击。
是的,幼稚,终于又发生在我身上。我真的不喜欢被欺负。
胖子的眼泪,我该怎么办,那时是那么的混乱。我知道胖子还很在意。
后来昨天我和从小到大家伙的解释,胖子有好点了吗?
胖子笑了,希望那是真的。

胖子的笑容最近多了好多,我很欣慰。那对着我笑的脸,多么可爱。
终于有机会和胖子在我的乡间小路散步。我从小长大的地方很棒吧?路边还有种菜呢!hehe
我们牵手了。是牵手指吧,像小孩。那种感觉很纯。是夜晚,还有烟花。
虽然那时是几个麻几一起走,我的感觉中,只有和你手指牵手指的走。
那么短短的一条路程。却那么感触。

我的心好痛。这个新年可以不要那么多悲伤吗。
好姐妹,你要加油!你的孩子等着你康复,快恢复你的开朗吧。
那是什么啊....产后忧郁?精神分裂?发烧过头?华人俗称的鬼上身?
一下大哭,一下微笑,一下骂人,一下慌神,.....一下是老人,一下是婴儿...
做得完全是她和她之前反常的东西,扯我姐的头发,骂不要姐姐..却不停的向姐说: 救救她....
孩子才一个月多...你要加油啊...很多种对于她的说法..不行...她的老公会处理..我们不行插手..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另一段我的心痛又加了一鞭。
还有我们陪你。我希望derrick健康快乐长大。快一岁了,我很替他开心。
别把酒当安眠药的喝,我们是女人。可能,我不能明白结婚一回事。
男人怎么又让我看到犯贱的一面。可以不要用他的手脚来沟通和下半身来思考可以吗?
对一个女人来说,没有感情的婚姻。是到底怎样活下去...但那是个宝,希望你别放手。
你的脸开始了憔悴,你还那么年轻..生命自己可以控制,加油。

可以吗?这样的新年不要有第2次。
啊,我难得好玩的赌博也输个清光。·#¥@*..

麻几的21生日会,一切准备好了。但是,他们两个人的泪水,唉,怎么在这时吵架了。
好好的谈不能吗。你们都盛装打扮出席,来的目的是庆祝和开心啊..
啊!我不开心!我不开心!什么啦!不要吵架啊...(T.T)...

在我嘟起嘴的同时,胖子走过来,嗅了我的脸一下。我咯咯笑了。
我们的感情,比之前好了很多。虽然脾气还是不对门。
胖子说没有嗅到我就会缺氧。我哈哈哈笑了好几天。怎么会逗我了。
但却让我气气了,她喝醉了。臭臭。我不要嗅她了。
讨厌,喝醉了臭臭。哼,抱你不嗅你。
[老婆,我很爱很爱你 。]

胖子怎么哭了?在我怀里怎么那么爱哭..

[我哭因为你哭了。]

我又彷了....干吗啊,小姐噢你,明明是我要你的安慰啊?

[你会离开比比 ,对吗?]

干吗啊?!

[你不要比比了,对吗?]

发神经。

[我感觉你会离开比比,对吗?]

你sot 了。

在我怀中流泪问我这样的问题。我会崩溃的。
我会珍惜一切。
你的心事我明白啊,到现在你都没有提起。
我不要你辛苦。是我的问题。

哎哟哟,这个新年,我可以好好的过吗?我很开心看到周围人的开心。
可以有新年愿望吗?希望一切平安安康,事事顺利,天天好天,恭喜发财!!!

啊...开工了,抓头的日子又开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