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心好痛...=(


你还没结婚时,我们总混在一起。
几个女生哈哈大笑在啊强的摊子八卦。就算到了凌晨。
你结婚时,姐妹也一定是我们几个。
在婚宴上,你的粉红色裙子的漂亮新娘。

10/10/10,我们一起吃火锅是我最后一次和你哈哈大笑在同一个桌子。
那时,你宝宝还在肚子里呢。但现在你怎么了?

姐姐说你有时认得到她,有时认不到。你认得到我吗?你知不知道是我啊?
我好想你,下个礼拜我会去看你哦,你别对我凶好不好?
刚开始知道我很伤心,我不敢去看你。我一定会哭。
姐姐第2次再去看你,你虽然没有那么严重,但我听得好心酸好心酸。
你记得我吗?

我和姐姐商量过,就算你好了,你不记得我们了,我们还是再重新和你做朋友。
我很想帮你,我该怎么帮你?你老公有带你看医生吗?有带你问神了对吗?
你老公对你不离不弃是我们的安慰啊..

不行啊...看到和你的照片我很难控制眼泪。
你每一张都是笑脸啊...很难想像你是瞪大双眼,满脸凶恶的拉扯头发的那个人。

不行,要支持你,鼓励你。
会好的,你会好起来的。

我现在却哭得一踏糊涂......
我好想帮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