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平凡奋斗。

忙碌得到一个阶段。喝杯咖啡。
时间很快,看着桌上的文件。我想起了当初进来的样子。
连过马路都会要哭的小气鬼。那么的依赖。
我的生活开始有了节奏。不再漂泊。

这个星期又是没有假期的工作期。。
每年倒数,我找不到那个意义。也没有人陪我看烟花。
我的人可以不要这样吗?是什么让我变成这样。

一瞬间。好几个月,我发觉也离不开这办公室。这里都是我的意义。
谁没有过疲倦的眼睛,谁没有过压力。有个梦想牵着我奋斗。在我快放弃的时候。

望出去的车辆。我就是不舒服。我差点就那么消失在马路上。
习惯了这一切。人都从陌生开始,一切归零。再靠自己适应经营。

梦见了很大的鳄鱼。我很害怕。醒来就那么的现实。那么安全。
恶梦中醒来,就算颤抖着身体。打开眼睛,开个灯。又是那么的安全。
是独立再让我清醒。天下哪一个女人不会哭?在我最脆弱时。我就是困着自己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