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压力就是推动力?

开心的过了圣诞节,倒回的日子又是在工作上。
在家过得开心,姐姐还是有点问题,不过我们聊起了童年时的心酸和快乐,聊得忘记收店。

突然妈妈私底下说我怎么越来越憔悴,是不是工作太累。
我很温暖,从来都不表现关心的妈妈。这是很甜蜜的关心。不累,哪里会累。

这2天的假期,我脑里有时还不时记起要工作的东西,心有点不舒服。
但只要动手做,解决了就可以了啊...我也是这么认为,但是要连续,不断学习努力。
胖嘟嘟的支持和拥抱,是最大的欣慰。我也要被保护,彻底脆弱一场。

昨晚上朋友聚在一起,一个小女生讲起了她的朋友们很多原来喜欢胖嘟嘟,甚至暗恋。
呵呵呵,去富丽华都会要拉着她去三楼看那个‘可爱的帅T',哈哈哈哈哈哈,看吧,我讲你长不大对吧?小妹妹都喜欢啊。然后发现了我这个大姐姐原来是你们’可爱的帅T‘的女朋友,不要攻击我就好啊,哈哈哈哈哈。我笑了半天。

然后在一堆人聊到快一点才肯散场。

加油,THERESA。怎么可能不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