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我有点难呼吸

hmm...
爸爸和我聊起了我的以后。

我的天。我想我要加油加班了。
我从来都不想他们知道我的情况。
或许我还不懂事。自己生活在这城市。三年了吧。
公司的不顺利,也怪不了谁 ~唉~希望这次平平安安吧 !
[难道女人就非得要找个归宿嫁掉?]
[如果我努力我有本事我为什么不能有自己的房子?]
我问到。
[那你老来就孤寂一个人死掉。]
[你哥你弟要娶媳妇你姐也有家庭。]
[就算你搬出去住,你有家,有钱,死了要给谁?哦!当慈善基金!]
wapiang!=.="可爱的老豆大人,我要怎么回答你?

对啊,你讲的没错。
如果我和我相爱的女人没能和我一起到尽头。我就一个人死掉了。
如果养一个儿子,是不是就有人送终的意思?
那如果中年来个疾病要怎么办?那缘分的东西要怎样讲?

我不想赌我20岁后的生活。
我在纪人忧天?haiyo,可爱老豆啊~~~没事给我来个现实的残酷。
我还是先解决前面面一大贴的文件先吧~~`
不想碰烟,压力又让我呕吐。
轻松多了。
我的朋友们,我失踪在你们面前多久了?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