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新娘是什么。

过几天有朋友结婚了~~哦耶~要幸福~
前天回到家又收到另一个小学同学的订婚糖~幸福围绕~呼呼~!

[我们不是一种流行。勇敢走进去。受伤了只能加油爬起来。]
[看回去,不能后悔。]

小时候我不知道新娘是什么?我只喜欢那漂亮的婚纱而已。
现在,我知道新娘是什么,我还是喜欢那漂亮的婚纱而已。

我看过到了年纪渴望婚姻的女人。

我看过幸福美满快乐婚姻的女人。

我看过艰辛患难走进婚姻的女人。

我看过糟蹋抛弃作贱婚姻的女人。

我看过不奢求不希望婚姻的女人。

我看过悲剧凄凉孤寂婚姻的女人。

为什么?是人的问题?还是天早就注定。

经验是成长的收成。
在我眼前的现实残酷。
不是我害怕了。
我在努力看清了。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永远都不是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