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懂不懂。

你整夜不睡。我也没好过到哪里。
我却在你面前发呆。

我不知道自己在安静什么。你的假期不是这样的。
你不懂我。一直以来。我说了很多次;你不懂我。

我在说着我们的问题。你回答得那么不确实际。那么不对主题。我真的快生气。
我想我们性格的问题。你却在想什么是老天要给你报应。我深呼吸。

我看着你。我是要把你一举一动收起。要得到你眼神的回应。
我没有想到是你大声恶厌的回应。好,我继续看着你。
我试着着把我们的灵魂分开。我看着你。我问我自己我爱你哪里。

为什么。我想被牵着。我牵你的手。连抓紧都要我叫。我只要一松手。你的手就往下掉。
我想被抱着。为什么我却记得你推开拒绝我的次数。
我想被亲吻着。我俯身得累了。我要求得累了。
我很认真要听着回答。[随便,随便][好拉,好拉]我也变得随便。你说过[好][我答应你]吗?
我没有主见。你能不能帮我作主?
我讨厌你叫我妈咪,你懂吗?你却在我眼里那么可爱天真的叫着。
对,是我把事情看重了。我不知道我累了。
我也是只会依赖。我的问题也很多。
知道吗?只要你牵着我过马路,我的眼睛是看天空,我没有看车。因为我知道我很安全。

我很简单。我不要眼泪。只要拥抱我。我全都能接受。
你给我的惊喜是你突然牵住我。抱我。而不是物质上的。你发现了吗?

荒唐,什么老天不会对你好。现实是我要对你好,不是老天。
我以前也总认为我没有那么好命,那么命苦。现在发觉不是认为就好。
该来的总会来。

你对我已经很好,很保护我。庆幸有你爱我。不然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
对不起,让你受苦了。我会好好疼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