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2日

精神

又是凌晨。我不会睡。

我很清楚自己。最近的幻想不断增加。

只要那么一丁点事,我就陷入不断幻想。
今早糟透的情绪。我忘了我做了什么梦。我醒来觉得很糟糕。
头脑会自然出现车祸或谁死掉的幻想。独自崩溃痛哭。我却很清楚那是假的。
幻想我一个人去买东西,我在投诉人。我很生气。我清楚那是假的。是假的。

只要有女生信息宝宝,我的头脑又出现是那女的讨厌我是吗?要抢走我的宝宝是吗?
我知道宝宝生气了。气得她不能有朋友?我是个醋包。

对不起。。。
当我幻想出现时,我会反常的追问找寻疼我的那个宝宝去了哪里?怎么那么坏对我讲话?
我要求着要拥抱。要疼爱我。我要见宝宝。糟糕。真的很糟糕。

谢谢。宝宝。
你体贴的说我太累了。想太多了。多休息。你什么都不会提。

我要记起。我都记在这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