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吵架,是我该说的对不起。



这张旧照片。我想到今天冷战的我们。那时的爱多么真。没有欺骗隐瞒。
我照顾不到你。是我该说的对不起。
我又惹你生气。我该说的对不起。
在你的家里。一直以来,只有你写满对我的爱,我不顾。
过着我要的生活。我顾我的心事。
你的那一篇《做个好情人该懂得事》我清楚看到。我没有做到。
对于过去,对于现在。
我怎么是个好女人。
我只是一个外表好人的女人。
你看过我卑鄙的一面吗?
你看过我虚伪的一面吗?
你看过我犯贱的一面吗?
我开始知道我原来不好时,我不能接受。

一,用愛,使他堅信你們的感情將至死不渝。
二,用心,使他對你們的未來抱持無限憧憬。
三,用微笑,撫平他心中所有的挫折與悲傷。
我有做到吗?
去看看我的家,写关于你的只有那么几篇,你的却装满了我。
在一起那么久了噢。。我才知道你被被的重要。

你的脾气又算得了什么,你的疯又算得了什么。是我该得对不起。
你却不离不弃。够了。笨瓜。够了。

你不让我孤寂一个人。不让我失去所有。不允许我为任何事掉泪。
你的爱,够了。
你的一声老婆。足够我安慰。足够温暖。
不说一辈子。不说永远。
和你的爱。在心里。
不管你变多凶,多坏。多疯。
有资格打我骂我的。除了我父母。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