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独居女生。

在写标题时,本来我在confuse要写‘独居女孩还是女人’?muahaha
19岁,不大也不小,我不是‘女人’,但也不是‘女孩’。

这个城市里,有多少个独居女生?
我有个不错的家庭,但我选择独居,不是我不爱我的家,我学会珍惜我的家。
当然,独居原来也会带给人烦恼,看到那些生在福中不知福的,我会哀怨我独居辛苦。
我喜欢自由,我的空间,可以跟我的心情走,要整整齐齐,要凌乱不堪,我自我。

我也有作恶梦醒来怕鬼的时候,不需要安慰我,但只要摸摸我的头,我会忘记所有。
没事自恋照个30分钟的镜子,是我在找我的缺陷哪里要改变。
要我乖乖在家很简单,我要一大堆漫画书和DVD =)

我喜欢同居,但不要牺牲对方的压力来实现我的梦,不是两人建立的,不温馨。
我喜欢草莓优胳,它的甜在里面,要慢慢品尝。

我总很傻,总以为每个人和我一样,喜欢浪漫,喜欢依赖。
就算撞上冰山,我还是坚持,后来才知道,我冷了。
把自己搞得很压力,只为了给我的浪漫,我会珍惜的,心很温暖的。

我的世界很小了,泪水会淹没的,我不要再栖息溺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